新城区教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 时间:2021-04-15 14:42 字号:

  4月9日下午,按照新城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张杰同志为新城区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作《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系列讲座——保守秘密 慎之又慎》专题宣讲。区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新城区第二党员政治生活馆全体讲解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张杰同志所作的专题宣讲深入浅出,为我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

  区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聚焦“建设教育优质均衡先行示范区”这一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办高质量教育的各方面、全过程,把学习要求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科室的具体工作任务,切实用党史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奋进,为办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砥砺前行,用追赶超越的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