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党史活起来、动起来!新城区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来啦!

来源:新城区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1-04-08 11:58 字号:

  按照新城区党史学习教育“一十百千万”活动安排, 4月7日,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区直机关工委承办的“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正式开启。党史知识快问快答首场活动走进区委办,随机提问党员,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效果。大家对这种寓教于乐的学习形式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

  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是全区“颂百年光辉、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竞赛的延展和丰富,旨在通过更为鲜活、随机互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调动更为广泛的受众参与,推动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区直机关工委将持续从“学习强国”APP最新上线的“党史学习教育官网”等央级网媒刊载的党史知识题库中,每周分两期推出30道党史知识应知应会题供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开展不定点、不定时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通过随机答、轮流答、抢答等形式,在沉浸互动的氛围中增强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在日积月累中加深对党史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