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新城区开展专题宣讲

来源:新城区委宣传部 时间:2021-04-01 10:38 字号:

  3月3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伯雅同志到新城区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刘伯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经验得失,指出了必须坚持初心和使命、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必须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深刻历史启示。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宣讲深入浅出,为基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生动的、精彩的辅导。

  据了解,自全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新城区紧密结合区情实际,组织开展了以“一部党史守初心、十项活动颂党恩、百个典型作表率、千名干部下基层、万件实事聚民心”为主要内容的“一十百千万”实践活动,充分用好“八办”、党员政治生活馆等身边红色资源,搭建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创新开展红色经典电影配音、“小板凳·大讲堂”等活动。

  下一步,全区各级党组织将结合此次市委宣讲团专题宣讲内容,抓实抓细“一十百千万”活动,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新城区委各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火车站管委会主任,幸福路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财务总监,公安新城分局政委,区级双管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街道、区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