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党工委启动红色电影周活动

来源:长乐中路街道 时间:2021-03-31 11:02 字号:

  “今天这个活动好,让我们免费看电影,重温了建党的艰苦历程,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意识。”3月29日,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党工委联合辖区影城,启动了为期一周的红色电影周活动。

  街道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员代表每天14时至16时可以在固定场次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红色电影周活动丰富了长乐中路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观看影片后,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孜孜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强化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理念,激发了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党员一定要将学习党史产生的内在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实际行动,当先锋、做表率,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幸福新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