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陕台《陕西新闻联播》关注新城区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新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31 10:59 字号:

  3月2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联播》和陕西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分别播发新闻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走进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与新城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联播》

陕西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

  3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走进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秘书长闫建琪一行,与新城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

  闫建琪说,陕西拥有深厚的红色历史和文化底蕴,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近距离聆听宣讲、面对面互动交流,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令自己受益匪浅,对今后学习党史、做好本职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新城区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付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工作人员薛戈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人民服务上,用心用情接待每一名来访的办事群众,办好每一件民生小事,让群众生活更舒心。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