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路街道党工委开展“遇见初心之见字如面”活动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3-30 10:48 字号:

  3月24日下午,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党工委在大华•1935巷往书店组织开展“遇见初心之见字如面”活动,来自辖区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位“信使”饱含热情地诵读了周恩来、朱德、赵一曼等革命先辈的家书。声情并茂地展现了革命前辈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三十余封书信,温情展现他们的信仰与思想,使命与担当,用书信打开历史节点,走进那些依然鲜活的时代场景、人生故事,缅怀先烈,遇见初心,坚定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奋斗初心,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太华路街道精心设计,推出“遇见初心”系列活动,通过诵读革命信件、与党旗合影、老物件畅聊等形式,引导党员回望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