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委主要领导到西一路街道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新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03-25 11:06 字号:

  3月24日,区委书记仵江深入西一路街道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仵江实地查看了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和“一十百千万”活动落实情况,检查了区第三党员政治生活馆提升工作。在随后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仵江听取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各组和4个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丽萍参加。

  仵江指出,当前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依托“一十百千万”活动安排,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初步成效。

  仵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要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把中央规定的四本书目作为必读内容,列出学习时间表,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读,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在此基础上列出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要做实“一十百千万”活动。全面准确落实活动安排,确保每一项活动有支撑、有内容,有特色、有成效。要重点抓好“千名干部下基层”“万件实事聚民心”活动,用好“服务员+院长+警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和“小板凳·大讲堂”等好的活动载体,讲好党史故事,做实为民服务。

  要从严从实从细加强督导。各巡回指导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各单位督导指导,要健全完善督导工作制度,把必读书目学习情况、解难题办实事落实情况和资料档案整理情况作为督导的重点,通过听、看、查等多个维度全面评价被督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