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时间:2021-03-17 15:43 字号:

  3月9日,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深刻感受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率,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齐头并进,共抓共赢,让党旗在队伍中飘扬。三要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积极召开党员大会,从严抓好落实,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