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 你最美 解放门街道开展“三八”节书香文化活动

来源:新城区解放门街道 时间:2021-03-10 15:59 字号: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3月8日,解放门街道皇城书坊里却浓情暖暖、书香悠远,在散发着淡淡书香的书坊里,解放门街道为传承中华千年文化精髓,不断提升机关女性干部文化素养,精心组织了一场以“诗与花——你最美”为主题的“三八”节书香文化活动。

  大家用诗歌朗诵、歌声舞蹈、手工制作、读书交流分享着节日的喜悦,传递着友情的温暖,感受着相互理解与美好祝福。

  选一本心仪的书,卸下工作的繁琐和世事的烦扰,此时,俗世便都是身外之事了。

  三三两两的分享一下感想,同样的内容,不同的人却总能看到不同的风景,分享一下,天地便也广阔了起来。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