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新城区委政法委 时间:2021-03-10 15:30 字号:

  3月9日上午,新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区委书记仵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仵江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三个深刻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实现“走前列、作贡献”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对政法干部的关心爱护。

  二是把握重点任务,做实“三个环节”。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坚持从严管党治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三个强化”。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统筹兼顾,强化舆论引导,周密部署,按时推进,把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场硬仗。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海燕主持会议。区级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新城分局、公安站前分局、区司法局、交警新城大队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庭、室负责同志14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