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 新城区表彰60名优秀女性

来源: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纪念日,新城区举 时间:2021-03-10 15:19 字号: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纪念日,新城区举行表彰活动,对全区各行各业拼搏奉献、建功立业的60名优秀女性进行表彰。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在这个节日期间对先进女性和妇联单位进行表彰,既是对女性贡献的肯定,更是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女性的氛围。

  新城区各界妇女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表彰活动,盖秋娥等40名女性被授予最美女性称号、王昊等20人被授予新城巾帼先锋称号。

  表彰大会结束后,大家一同登上城墙开展健步走活动,女同胞们以绿色、健康、阳光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迎接建党100周年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大家走出了精气神、走出了新风采,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阳光的形象。此次健步走竞赛从中山门至尚德门(往返),全程5公里,竞赛决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