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十四运西安赛区新城区城市志愿者招募开始了

来源:新城青年聚 时间:2021-03-10 14:56 字号: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

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将于今年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

为做好城市志愿服务工作

弘扬志愿精神

展示幸福新城魅力

助力办好一场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城市志愿者

  一、招募工作安排

  1.招募时间

  报名阶段(即日起—3月31日)

  初审阶段(2021年4月上旬)

  复审阶段(2021年4月下旬)

  录用阶段(2021年5月)

  2.招募人数

  共计划招募十四运会西安赛区新城区城市志愿者332名。

  3.报名方式

  团体报名:申请人包括新城区范围内的驻地企事业单位、驻地高校和社会组织,其中社会组织必须是在各级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或登记备案,无不良行为记录的组织机构。团体报名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组织本单位人员电脑登录“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信息化管理平台”(http://2021shaanxi.zyh365.com)注册报名,团体中的个人必须符合志愿者报名条件。

  个人报名: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以真实姓名电脑登录“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信息化管理平台”注册报名,根据在线报名提示语,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

  4.报名平台

  报名申请人通过电脑登录“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信息化管理平台”(http://2021shaanxi.zyh365.com)进行线上报名。

  5.服务时间

  根据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总体时间安排,西安赛区新城区城市志愿者提供服务的时间为2021年8月至11月(特殊岗位服务时间可适当调整)。服务期间,城市志愿者每日服务时间一般不超过6个小时,上岗服务14天为一个工作周期。

  6.报名步骤

  城市志愿者报名注意事项、操作手册:https://2021shaanxi.zyh365.com/Uploads/city_op.pdf

  二、报名要求

  (一)自愿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新城区城市志愿服务。

  (二)2003年7月30日之前出生。

  (三)具备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备所申报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

  (四)能够全程参加岗前培训及相关活动,并达到考核要求。

  (五)遵守志愿服务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能够在执委会规定时间内,服从志愿服务岗位安排参与志愿服务。

  (六)有赛会志愿服务经历且表现优秀者优先。

  三、服务领域

  城市志愿者服务领域分为:礼宾志愿服务和城市重点区域志愿服务。礼宾志愿服务是在公共交通枢纽(如火车站广场等)提供抵离接待、引导、行李搬运等方面的服务;城市重点区域志愿服务是在交通干道、旅游景区、商业中心等人流密集区域设置志愿服务岗亭提供信息咨询、赛事宣传、文明引导和基础便民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新城区城市志愿者!特此公告。咨询电话:029—87453741(团新城区委)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