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参加新城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2-04 10:43 字号:

  2月2日上午,市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新城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仵江、王瑾、惠敏莉、杜成强、沈建鹏、贾合义等代表先后发言,就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幸福林带建设、对外开放、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浩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符合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科学精准、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完全赞同。

  王浩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重点项目拉动投资高位增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突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民生福祉得到明显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21年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突出抓好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等“三件大事”,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启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王浩强调,2020年新城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城区文化底蕴深厚、区位重要,发展势头良好,今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城市建设管理、补齐民生短板、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方面走前列作贡献,努力建设“发展活跃、治理有序、生态宜居、共建共享”的幸福新城。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