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疫情防控岗工作人员送你护身“福”

来源:新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4 10:33 字号:

转眼又快要过年了!

今天,新城区的疫情防控人员

用他们的坚守,送你护身“福”

  为全面落实好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新城区各街道、各社区院落到处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夜以继日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以最朴素的方式,守护着身后万家灯火……

  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

  为保证旅客安全和健康,西安火车站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明确了“核查要细、转运要快、管控要严、联动要密、信息要准、服务要优、物资要足”“七个要”工作方法,优化“三道防线+三个联动”的“3+3”工作机制,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严密防线,确保春运平稳运行。

  西一路街道

  西一路街道深入辖区疫情防控一线,在社区院落开展扫码、测温、登记、消杀等工作,为辖区人民群众守好门,保平安。

  解放门街道

  面对疫情多点散发、中高风险地区不断增多的严峻形势,解放门街道紧扣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果断调整近期工作重心,坚决贯彻“五个全覆盖”工作要求,布下“天罗地网”,不给病毒一丝可乘之机。

  自强路街道

  自强路街道各社区院落到处都能看到小爱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是自强路街道“你好小爱”全域治理模式下催生凝聚的一股“志愿力量”,驻地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校大学生、辖区居民群众以热心、耐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行动诠释当代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