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林带已全面开启室内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0-12-16 10:57 字号:

  12月12日,幸福林带项目举行决战4.30节点劳动竞赛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活动上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向党员突击队伍提出了具体任务要求;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出席领导向10支“党员突击队”授予旗帜,记者了解到,幸福林带工程预计2021年5月1日试运营,7月1日顺利对外展示运营。

  据了解,西安市幸福林带建设工程PPP项目跨越西安市新城区、雁塔区,东起幸福路西至万寿路,北起华清路南至新兴南路,全长约5.85公里,平均宽度210米,占地总面积约1843亩。总投资额240多亿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地下空间综合体;全国最大的城市林带建设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也是西安市最大的市政、民生工程。被称为“丝路上的城市绿洲”。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景观绿化、地下空间、市政道路、综合管廊和地铁配套五大业态。

  目前,幸福林带项目地下空间、综合管廊、地铁配套主体结构进入收尾阶段,现已全面开启室内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工作,并充分利用年前种植季,开展景观园林施工。计划2021年7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