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新城区委积极组织全区青年骨干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新城青年聚 时间:2020-11-27 10:01 字号:

  按照做好我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有关要求,新城团区委迅速安排部署,在新城区广大青年群体中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团干部全动员,掀起热潮

  11月25日上午,共青团西安市新城区委举办2020年全区基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许小婵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全面的解读。全区各基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150余人参会。许教授分别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等六个方面,帮助全区团青骨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本次学习宣讲,进一步指导全区团青骨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基层团干部骨干在基层社区青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推动在全区共青团领域和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

  团组织全覆盖,做好引领

  11月20日,共青团西安市新城区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区各街道团工委、局(机关)团委、中学(职)团委,积极组织动员青年团员、少先队员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全覆盖、稳落实、新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各基层团组织分别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基层专题宣讲、新媒体宣传、主题演讲、视频观看、制作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提高了我区青少年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思想的理解认识水平,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城青少年群体当中落地生根。

  团区委带头学,当好表率

  11月16日,共青团西安市新城区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要求:团区委全体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截至11月25日,新城区各级团组织和青年群体共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20余场,在新城区青年领域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带动不同青年团体,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职业青少年的接受能力和认知特点,紧密联系各自不同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持续引领青少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鼓励带动更多青少年为幸福新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