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来源:新城区委宣传部 时间:2020-11-09 14:33 字号:

  11月5日上午,新城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公安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四级高级警长汪勇同志作《无愧事业,不负时代,在打造平安幸福新城中奋勇前行》专题报告,进一步凝聚全区上下践行初心、履行使命、保优争冠、建设幸福新城的智慧和力量。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10月26日至29日,汪勇同志作为全省唯一基层代表,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了进一步强化全区领导干部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发挥在学习宣传贯彻中的带头作用,特邀请汪勇同志分享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感受,汪勇同志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非常重要、十分精彩的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学习,真正学深悟透。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结合起来,把学习理论与钻研业务贯通起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要迅速组建区委宣讲团,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宣讲,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抓提升,认真总结经验。全区各单位要把“十三五”总结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梳理总结各项重点任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具体做法、发展成效和经验总结。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在巩固“五连优”的基础上,以硬考核、硬功夫、硬成效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为实现“六连优”作出最大的贡献。

  三是要抓谋划,全力履职担当。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规划,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追赶超越发展的具体要求上,为建设“幸福新城”凝聚更加强大的力量。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