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城市之名 致敬“城市美容师”

来源:新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7 11:58 字号:

  环卫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是城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不论刮风下雨,环卫工人是这座城市朝阳升起的见证者,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城市,用辛勤的汗水温暖了整个新城区。

  10月26日是全国环卫工人节,让我们以城市之名,共同致敬“城市美容师”,致敬街头巷尾的“最美背影”......

  也许从未看清过他们的长相,更多时候,你看到的是他们的背影和身上的一抹橘色。

  但他们的付出、他们的坚守,都让我们生活的城市一点一点变得美好。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不只今天,也不止今天。

  在环卫工人守护城市时,我们一样可以用行动来守护他们。践行垃圾不落地,杜绝随手乱扔、车窗抛物,让他们少弯一次腰,少挥舞一次扫帚,让他们用汗水清扫出的洁净路面能保持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