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红领巾 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

来源:新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13 11:06 字号: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今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新城区各小学纷纷开展了红色教育基地、小小追梦人演讲等建队日主题活动,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奏响少先队员时代最强音。

  西安育英小学少先队员奏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

  少先队员情景剧《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传承红色基因,让大家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知识,为中华民族的强大而奋斗!

  西安育英小学教育集团中兴路分校舞蹈《红星闪闪》,用激情飞扬的童心向少年先锋队致敬。

在队旗前,少先队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少先队员参观“传承红色基因 我是小小追梦人”主题展览。

  西安育英小学六年级三班少先队员们课堂积极举手发言,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风貌。

  八府庄小学组织少先队员来到西安育英小学周恩来励志馆,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感受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增强爱国意识,传承红色基因。

  西安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五班体育课,少先队员们茁壮成长,与祖国同行,为梦想奔跑!

西安市实验小学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

  老师为少先队员整理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映红了孩子们的笑脸。

  西安市实验小学第二分校少先队员情景剧《小水滴的诉说》表演,向大家分享了节约用水小妙招,引导人人争当节约小能手。

西安市新城区励耘小学表演歌舞《悯农》。

  西安市实验小学表演音乐剧《垃圾分类 扮靓生活》,宣传引导大家分类投放垃圾,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员”“监督员”。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