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迎双节 祭奠先烈

来源: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30 11:06 字号:

  9月29日,在全国第7个烈士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退役军人40余人,在革命公园刘志丹烈士塑像前广场举行致敬英烈活动,缅怀追忆先烈丰功伟绩,弘扬先烈革命精神。

  上午10时,主持人宣布致敬英烈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手持鲜花,集体向烈士默哀一分钟,退役士兵代表全体参加人员向烈士敬献花篮。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炳贤神情肃穆的整理花篮缎带,在烈士塑像前驻足凝视,向英雄先烈表达哀思和敬意并宣读公祭祭文。最后全体人员向烈士塑像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景仰之情。

  活动结束后,公园内群众纷纷来到刘志丹烈士塑像前瞻仰和拜祭,营造了全民致敬英烈的良好氛围。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