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话文明 我们的城市为什么这么美~

来源:新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08 10:32 字号:

  “纸巾也不能乱扔,要放到垃圾桶里。”在革命公园里,一位年轻妈妈耐心地叮嘱着孩子要遵守文明规则。“如今,大家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名家长,更要自觉提高文明素质,为孩子作榜样。”

  白露后,秋高气爽,三两好友相聚,正是出游好时节。新城区大街小巷干净整洁,蓝天白云空气清新,文明礼仪之风处处飘荡,文明已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底色,群众们正沐浴在文明的新风里......

  缩短太华路立交改造工期提前还道于民;全面推进“三改一通一落地”提升改造;“物业联盟”解决无物业小区管理难题;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今年以来,新城区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深入开展“文明迎全运 新城我先行”“听民声 解民忧 大走访”等活动,解决困扰广大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文明,每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