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以案促改明法纪 警钟长鸣守底线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0-07-29 11:46 字号:

  为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7月28日至7月30日,新城区组织开展“以案促改明法纪 警钟长鸣守底线”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钟长鸣。

  党员政治生活馆暨新城区廉政教育基地是由四个党员政治生活馆组成,是全市首批集传播新思想、树牢理想信念、开展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实践基地。新城区纪委监委结合党员政治生活馆特色,积极打造新城区廉政教育基地“新标杆”,结合馆内各场馆功能和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廉政教育基地提升和丰富了廉政教育及警示教育的内容。

  此次活动通过揽镜自照、叩问初心,警示警醒、扪心自问,重温誓词、坚定初心等三个环节教育广大党员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在正容镜前,党员领导干部揽镜自照,在正仪容、修己身的过程中正视自己,回忆入党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第一身份,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当日,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观看《以案促改明法纪 警钟长鸣守底线》警示教育片感受忏悔实景,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全面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做到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真正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上。

  活动通过学习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让党员在对标对表中永葆本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初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表示,要汲取教训,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免疫力,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追赶超越建设幸福西安做出贡献。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