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城区民办义务教育两所学校补录招生报名学生全部直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7 09:31 字号:

  

  

  7月15日下午,西安市新城区2020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补录招生电脑随机录取工作完成,报名两所小学的学生全部直升。

  现场,公证处人员、纪检人员、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媒体代表、学校代表、家长代表、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等监督见证了电脑随机录取整个过程。

  参与本次补录招生的学校一共两所,分别为西安建大华清小学、西安市新城区西交康桥紫薇东进小学。7月15日14时,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报名功能关闭。现场同时开始电脑随机录取工作。

  根据现场导出的报名数据,报名西安建大华清小学的学生12人,报名西安市新城区西交康桥紫薇东进小学的学生12人。西安建大华清小学计划招生人数为46人,西安市新城区西交康桥紫薇东进小学计划招生人数为20人,所以全部直升。

  陈女士是现场的家长代表,她说,自己的孩子12岁,正在上小学五年级,“亲眼见证录取工作,觉得它很公开透明。”

  另一位家长代表李女士说,她的孩子正在上幼儿园中班,“今天的录取工作,我觉得体现了一种公平。”

  华商报记者任婷实习生燕硕成摄影赵彬

编辑:陈捷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